流光

This too shall pass

【带卡】四季

时间线为神无毗桥后,两人存活,带土成为上忍。

崩坏!崩坏!!!


春(一)

春天来了,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。


卡卡西对天发誓,如果他知道事情会演变成这个样子,是绝对不会答应带土切磋的请求的。

 

十分钟前。


带土拦住正在往鱼钩上穿蚯蚓的卡卡西,“比一局吧卡卡西,不用写轮眼,像真正的男人那样用拳脚来一决高下吧。”


如果不是那位常年穿着绿色紧身衣的对手并不擅长变身术的话,卡卡西都要以为这个带土是个冒牌货了。


他放开还在拼命扭动的蚯蚓,“先说好,就过五十招。”


“五十招就五十招!”


 唔。”卡卡西抬手格挡住带土的飞踢,隔着一层护甲传来的力道还是让他的小臂微微发麻。


这个家伙——


卡卡西往后跳了几步,拉开一点距离。


“别想着用替身术,卡卡西!”带土立刻缠了上来。


或许是春雨过后的石阶过于湿滑,又或许是风带起了草叶迷了眼睛。


总之——等卡卡西反应过来的时候,自己正被带土以一个略显微妙的姿势压在地上。四月刚刚染绿的青草被他碾碎了一片, 他花了两秒钟适应后背被撞击的痛感,伸手抵住带土的肩膀。


“滚开,带——”


卡卡西屈到一半的腿突然僵住了,剩下的话也卡在喉咙里。隔着薄薄的裤料,能感受到带土腿间有着奇怪的,微微发硬的东西。


带土的脸也僵住了,他低头往下面看了一眼。


“卡……卡卡西。”


“居然忍具藏在这里。” 卡卡西啧了一声。

 

“不……不是忍具。”带土别过脸,声音低了下去。


“啊?”


卡卡西又往那个部位看了一眼,看形状好像的确不是忍具。


“这——是怎么了?”卡卡西有些疑惑。

 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。”带土整张脸都皱在一起,“怎么办,卡卡西?”


“我怎么知道。”卡卡西翻了个白眼。


“你不是天才么?”


“天才也不是什么都知道的,笨蛋。”


“快点想想办法——”带土拉了拉衣服,试图挡住,但是上忍的制服实在太过合身,那一小块鼓包依旧执拗地宣告着自身的存在。“它下不去。”

 

“呃……”卡卡西思索了片刻,“要不,你把查克拉往那里集中一下试试?”

“……”

带土半信半疑的闭了眼睛,开始集中查克拉。

 

过了五秒,带土的声音带上了哭腔,“它……它更大了。”

 

“呃……”卡卡西盯着存在感更加强烈的某处,一时语塞。

 

“我是不是得了什么怪病要死了。”带土突然有点心慌。“如果我死了,卡卡西,你一定要收下我的右眼。”


“笨蛋,哪里那么容易就死了。找琳来看看好了,带土。”


“绝对不要。”带土立马提高了音量,“死也不要!”


“那怎么办?”卡卡西慢慢把腿伸直,尽量不去留意划过小腿那奇妙的触感。


带土的脸色更加难看了。


“很痛吗?带土。”


“倒是——不痛。”


“唔,那你要不——先从我身上下来?”


“我……我不敢动,好像动了它就会有变化。”


于是卡卡西也不敢动了。


好在两个人都是训练有素的忍者,这么静止不动也不算什么难事。


只是两个人的距离太过微妙,带土因为紧张而稍显急促的呼吸,一下又一下地扑在卡卡西脸上。


隔着面罩也无法忽视的热度。


“带——带土。”卡卡西有些艰难地开口,“我好像,被你传染了。”



评论(26)
热度(32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流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