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光

This too shall pass

【带卡】【接龙文】恶紫夺朱(6)

 六火卡穿越到仔卡牺牲在神无毗桥的平行世界,然而有人不太欢迎他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一棒文:  @lookcat  的 恶紫夺朱1

第二棒文:  @修炼中的护目镜  的 恶紫夺朱2

第三棒文:  @旋转跳跃来开车  的 恶紫夺朱3

第四棒文:   @故事-还未满  的 恶紫夺朱4

第五棒文: @祁闫  的 恶紫夺朱5

第六棒文:是盐碱化了的我【噫。   

本章画手: @蛇纹 

以及召唤第七棒文手  @真心待我第七班 



“你的带土,死了?”


如果话语有实体,带土几乎确信自己刚刚吐出来的字,如同最锋利的苦无,凿破了眼前银发暗部一派云淡风轻的模样,男人那一瞬间的恍神,就像拙劣的魔术师别人戳穿,露出溃烂破败的内里。

 

带土承认那一刻自己是快意的。

 

卡卡西收起了笑容,陷入了沉默,一时间只有风卷起落叶,散漫地吹过。

 

“他啊……”男人的声音响起,好像是从一口废弃多年的枯井底部爬出来,被风摇晃着,飘渺又虚无。

 

他垂着眼睛, 那道横过整个左眼的狰狞疤痕放佛有了生命,轻微地抽动着,明明是黑色的眼睛,那一瞬间带土却放佛看到了淋漓的血红。

 

“他啊……”卡卡西叹息般地说到。

 

带土移开了目光,那是和他的卡卡西如出一辙的伤疤。“不要装模作样露出那种表情——赝品。”

 

“嘛……我果然不擅长说教。”卡卡西没有继续说下去,他把剩下的话吞进了肚子里,“不管是在那个世界,还是这个世界。”他再度弯起了眼睛。

 

带土心中忽然警铃大作,但是还没等身体来得及作出防御的姿势,眼前的男人消失了,他的后颈一阵剧痛,旋即陷入了一片黑暗中。

 

卡卡西敲晕了他。

 

意识恢复是因为听到玻璃器皿碰撞的声音,有人在低声快速的交谈,又有脚步声接近,一只手扒开他的眼睑,“他快醒了。”

 

“你确定要这么做?”一个沙哑的,犹如蛇嘶般地声音响起。

 

“拜托您了。”有人恳求道。

 

接下来小臂一阵刺痛,冰冷的针头戳进了他的血管里。带土努力地睁开眼睛,他开始无意识的挣扎。

 

“放开我。”他耳朵里传来一阵古怪的呜呜声,带土晃了晃脑袋,他花了两秒钟才反应过来那是他发出的声音。

 

“来个人按住他,针头要断在里面了。”又是那个难听嘶哑的声音。

 

模糊的视野里出现了一小块银色的光斑,一双温暖的手抱住了他。

 

“别怕,带土,别怕。”熟悉的声音轻抚着他的耳膜。

 

带土停止了挣扎,他牢牢地抓住了那双手,他听见自己带着哭腔的声音,“卡卡西。”

 

 

再度醒来是因为食物的香气,是红豆糕的味道,带土的肚子不争气的叫了起来。

 

“没想到这家店还开着。”卡卡西——不,猎犬拿着盒子走了过来,“我想这应该符合你的口味。”

 

记忆回归的那一刻带土猛然弹了起来,“你对我做了什么?!”却在下一秒重重的摔回床上,猎犬对他下了禁制。

 

“混蛋!”带土奋力却又徒劳地踢动着腿,“你果然和黑绝是一伙的!水门老师不会放过你的!我要杀了你!你这个垃圾!”

 

暗部静静地站在他的身前,等带土踢累了才开口,“我再说一遍,放弃月之眼计划。”

 

带土忽然冷静了下来,“好啊。”他说道。

 

果不其然看到眼前暗部眼神的波动。

 

“好啊,杀掉你最珍惜的人,再来劝我放弃复活卡卡西啊!耍嘴皮谁不会啊!垃圾!”

 

卡卡西垂下了眼睛,“我知道了。”他放下红豆糕,拿起了桌上的安瓿瓶。

 

带土猛然瞪大了眼睛,他的胳膊——贴着绷带,上面有一小块血迹。

 

“你——你要做什么?”

 

卡卡西没有回答,他把针剂吸入针管,一点一点推进自己的胳膊里。

 

“混蛋——你究竟想干什么?”

 

卡卡西撑住椅背,慢慢坐了下来,药剂的作用让他有些不适,他注视着那个愤怒又难掩惊慌的少年。

 

“我曾经做错过一些事情,但是我很高兴,现在有机会,去修正这个错误。”

 

他抬起手结印,“我很高兴你这么思念着卡卡西,带土。”

 

带土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景象,猎犬高大的身型慢慢缩小,银白的头发变成了黑色。

 

一个和他一样穿着蓝色运动服,带着护目镜,甚至和他有着一摸一样查克拉的少年坐在猎犬刚刚坐着的椅子。

 

“请一定不要忘记他。”


评论(32)
热度(1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流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