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光

This too shall pass

【带卡】独一无二的你

火影卡与带土上忍

崩坏

卡卡西最近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。

 

他身边的人,特别是男性,似乎都在有意无意地避开他。

 

比如昨天在木叶的温泉,他在更衣室里遇到了大和。还没来得及打招呼,后者丢下一句“没想到前辈亲自来泡温泉啊我想起来暗部还有点事情没处理完”就提溜着脱了一半的裤子跑了。

 

再比如前天的凯,虽然卡卡西嘴上说着和凯比试很麻烦,但是心理并不抗拒,尤其是当上火影之后,能和友人痛痛快快地比一场是非常减压的。但是当他主动提出和凯来一场回转寿司之战后,凯却第一次拒绝了他。

 

“我永恒的对手哟,虽然青春之火还在我心间燃烧,但是医生交代了,我康复期间是绝对不可以暴饮暴食的。”还没等到卡卡西换个提议,凯就飞快地摇着轮椅离开了。

 

还有秘书处新进来的几个后辈,以前都是围在他身边“火影大人”的叫着,最近看见他也是跑的比兔子都快。

 

大概是临近五影会谈事情比较多,自己看起来比较严肃才吓着这群孩子吧。

 

卡卡西对着镜子反省了片刻,尽力使露在外面的两只眼睛散发着和善友好的光芒。

 

事实证明并没有什么用。

 

包括在五影会谈上,卡卡西为了安抚紧张的新水影长十郎,主动向他伸出手,结果长十郎却像见了鬼一样地跳到了照美冥的身后。

 

卡卡西十分苦恼。

 

“看来当火影会影响人缘啊。”他忍不住对鸣人抱怨道,“鸣人以后一定要注意这一点。”

 

正在和一大堆政治名词较劲的鸣人茫茫然地抬起头,“啊?”

 

卡卡西长叹一口气,“大家都在躲着我啊。”

 

“哦哦。”鸣人抓了抓头发,“是避嫌啦,其实大家还是非常尊敬卡卡西老师的。”

 

“避嫌?”

 

“因为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前辈在一起了嘛——其实小樱私底下也跟我说过不要老是和卡卡西老师单独呆久了,可我这不是要学习么,虽然卡卡西老师喜欢男人但是我相信老师也不会对我下手的——不是,我这么说没有任何暗示老师的意思——毕竟我还是很直的我说。”

 

鸣人说地颠三倒四,卡卡西却抓住了话里的关键,“你们说,我喜欢男人?”

 

“啊,是啊。”鸣人一脸显而易见的表情。

 

卡卡西哭笑不得,“谁说我喜欢男人了?”

 

“当然是因为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前辈在一起了。”

 

“我是和带土在一起没有错——”卡卡西强忍着翻白眼的冲动,“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喜欢男人,更不代表我会对你们产生任何奇怪的感情。”

 

“啊?”鸣人眨巴巴了眼睛,“”那卡卡西老师究竟是喜欢男人还是女人呢?” 

 

“唔——女人吧。”卡卡西想了想,“喜欢漂亮的女性是男性的本能吧。”

 

“呃——”鸣人有些艰难地理解着,“那卡卡西老师为什么会和带土前辈在一起呢?,哇难道带土前辈不是男人?那体格也太健壮了吧我说。”

 

“笨蛋!那是因为——”卡卡西愣住了。

 

因为什么呢?

 

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。

 

和带土在一起之前他从来没对男人动过心,和带土在一起之后看到漂亮女性他也会出于本能回头看几眼。

 

这是一件非常微妙的事情。

 

他明明不是同性恋,却和带土在一起。

 

他会欣赏漂亮异性,却只为带土动情。


“那是因为——”卡卡西沉默了片刻,整颗心忽然柔软了起来,“他是带土啊。”

 

“哦……”鸣人咬着笔头理解了半天,凑过来问,“也就是带土前辈是女性也会在一起,对吗?”

 

“会。”

 

“这样子……”鸣人继续缩回去咬了半天笔头,又凑了过来,“那如果带土前辈是动物呢,比如猫啊狗啊的?也会在一起吗?”

 

“唔……会。”

 

“哇,大人真是太可怕了!幸亏带土前辈不是猫猫狗狗,不然鹿丸肯定要撂挑子去砂隐村了我说。”

 

“是……挺幸运的。”卡卡西想了下那个场面,由衷地说。

 

 

 

后来执行完任务回村的带土从鸣人口中听到了整个过程。

 

晚上回家后他问卡卡西,“如果世界上没有宇智波带土了呢?”

 

“这样子的话……”正在厨房洗菜的男人回答道,“大概会和不叫宇智波带土的带土在一起吧。”



评论(11)
热度(39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流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