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光

This too shall pass

卡卡西相亲轶事(五)

为了HE真是丧心病狂


“这还只是研究阶段,并没有发展成熟。”大蛇丸将他们领到一个巨大的,充满着浅绿色液体的容器前。“我将它命名为‘杯’。”


绿色的液体中,漂浮着一个人形物体,身上连着无数根管子。


“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是类似白绝的人造人,不过我在宇智波斑的基础上改进了很多,包括二代目的秽土转生,虽然没有付诸过实践,不过理论上——”


“也就是可以作为秽土转生的载体吧我说。”鸣人兴奋了起来,“不用详细解释了,可是带土前辈的DNA呢?”


大蛇丸沉默了片刻,把他们带到另一个方形的玻璃柜前,柜子中是一件木叶的上忍马甲,后背处被腐蚀处一个大洞。


“这是——我的马甲?”小樱眼尖地认出那件四战时自己穿过的上忍马甲。


“是的,佐助半年前从辉夜的异空间里找回了它,我在这件马甲上,检测出了属于宇智波一族的血液。”


“啊——是那个时候!”小樱立马想起来了,当时她和带土在辉夜的异空间里,误打开了酸之海空间,大量的酸液从异空间涌来,危急之下她只能挡在带土身前。


“原来那个时候,沾上了带土前辈的鲜血啊。”


“虽然数量不是很多,不过根据我新发明的技术——”


“哟西,这样子三个条件就都具备了!”


“这件马甲,我记得我是交到卡卡西手里的。”


“嘶——我找木叶拿来想研究下异空间里的酸性物质。”


“检测出带土的血液是个意外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保证,对宇智波的血脉没有任何非分之想。”


“我只是单纯好奇——”


“好吧我错了,我现在就向木叶补齐完整的实验报告。”


“嘁。”佐助冷哼了一声,眼眸又回复到平静无波的黑色。

 



卡卡西在一个月夜里见到了阔别三年多的带土,他从梦中醒来,因为感知到熟悉的查克拉气息。


“好久不见,卡卡西。”本应在净土世界里的人站在他的床前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事情的经过就是你所看到的这样,你的那几个学生和下属又把我召唤回来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虽然我也有点无奈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但是现在回去好像也不太人道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鹿丸说我现在又不好在外抛头露面,可能会给木叶带来麻烦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这么多年也没攒下来钱。”


“宇智波老宅被佐助那小子继承了。”


“我一个长辈,也不好和他抢。”


“佐助说你这有个职位很适合我,收入也不错,还提供住宿。”



“……”

“卡卡西你敢不敢说句话!”

“……”

依旧是难言的沉默,带土几乎要绝望了。他刚被召唤回这个世界时,几个小孩围着他哭天抹泪的,说卡卡西的幸福就寄托在他身上了。他还以为那个死心眼终于开窍了,结果——


现在这算个什么情况啊!


不但没开窍还哑巴了啊!


这下丢人丢大发了啊!

 

“我不敢——”卡卡西慢吞吞地开口,掀开被子起身,“我怕开口说话,梦就醒了。”他伸出双手轻轻抱住带土。


怀里的感觉是温热的,让人舒适又安心,卡卡西蓦地觉得眼睛有点发热。


“笨蛋。”


(END)





没想到一个脑洞会被我扯这么久。


其实在下的口胡也是有一定依据的。


不信看图。

被生物老师毒打也要HE

 (•́₃•̀) 



评论(30)
热度(1064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流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